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王蓉:恨不能冲进电视扒光勒夫 把凤姐红牌罚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01日10:42

  首先声明,我不是球迷。不过我照样要看世界杯,为什么呢?哈哈,因为世界杯上的帅哥太多了嘛!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我等外貌协会成员,又怎么能够错过呢?

  仔细想想,我能叫出名字的足球明星还是挺多的,什么马拉多纳,贝利之类的。但这些球仙级的人物是怎么踢球的,好像也并不太有兴趣。倒是几年前无意中看到一张贝克汉姆的照片,哇!没想到足球明星里还有这么帅的!然后弱弱地找朋友打听,结果被疯狂鄙视,“你才知道啊?好多球星比你们娱乐圈的明星帅。”掩面泪奔!赶紧看电视、看网帖补课,一不小心,就迷上足球啦。哦,更正一下,是足球明星,而且是那种阳光帅气型的。

  话说上一届世界杯,因为喜欢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从此萌上德国队,只要有时间就必看德国队比赛。本届世界杯,老早就打听到克帅没干了,心里原本还瓦凉瓦凉的,没想到新任主教练勒夫,那优雅那气质,和克帅有得一比啊,嘿嘿,兴趣就又来了。这个大叔,在第一场对澳大利亚比赛的时候穿的黑色开衫,把和我一起看比赛的朋友秒杀了,恨不得能像贞子一样在电视里外自由穿行,好冲进去扒他的衣服。看到他被那个缺德裁判虐得摔瓶子,我们一群女人那心碎啊,甭提了!听说他是什么贵族,人家穿衬衫时,那身板,那气质,果然不一样哦。

  我这番不着调的评价,估计要落得个“色女”的称号了。不过,我看好多女孩看球,其实都是冲着帅哥去的嘛,不然那忧郁的巴乔、那迷人的小贝还能这么火?要数球技,那谢顶的齐达内不是“刚刚的”?怎么没几个女的喜欢?言归正传,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期待德国队的表现了。年轻貌美、才貌双全的德国队啊,从球场上帅到教练席上,波多尔斯基、克洛泽、施卫因斯泰格、拉姆,哪一个不是神采飞扬?再加上人家踢得也不错,看这种比赛,没有一点心理压力,堪称神清气爽,愉快!

  哦,对了,我还顺便关心了一下意大利队。好像大家都为蓝衫军的离开无比惋惜,幸好我不是铁杆粉丝,没有太多感觉。不过最后十几分钟的比赛还是很经典的。像我这种非球迷也多少能感受到一点足球的魅力,尤其那个挑射,估计中国队是整不出来的,哈哈。而且卫冕冠军队居然不能小组出线,不也是一种残酷的美。

  Q:有没有想过去解说世界杯?王蓉:我不行,我比王梁知道的多。

  Q:如果你是球员,如何对待裁判错判?王蓉:我不得踢那种让他错判的球,我不会给他任何机会!

  Q:今天世界杯休赛,你怎么过?王蓉:补几天瞌睡,养好精神迎接新一轮熬夜!

  Q:你怎么看“女人看球就是陪衬”?王蓉:这是赞美!我们不陪,如何衬得起男人些的激情呢?

  Q:下届世界杯有什么期待吗?王蓉:比利亚再长高点!

  Q:如果你手中有张红牌你会给谁?王蓉:凤姐,祝她一路“红”到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