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选拔赛南山站第3轮 刘宇翔黎佳韵继续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7月01日17:43
第3轮刘宇翔继续领跑

  7月1日,2010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南山站第三轮在南山丹岭高尔夫球会结束,经过三轮激烈的争夺,男子组方面,国家队小将刘宇翔发挥稳定,单轮捉到了4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总杆成绩204杆,以领先9杆的优势暂居榜首,而14岁业余小将未能继续延续前两轮的良好状态,本轮发挥平平,在捉到3只小鸟的同时吞下4个柏忌,最终以总成绩213杆排在记分榜第二位。

  次轮曾神勇射到一头老鹰的欧阳正本轮未能保持住优势,第3轮共吞下5个柏忌,仅拿下3只小鸟,三轮总成绩为215杆、排在并列第3位;另外一名国家队队员黄文义的状态出现起伏,他分别在第12、13和14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但在接下来的16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73杆,总成绩为215杆、排在并列第3位。

  在女子组方面,排在成绩榜前三位的均是来自国家队的女队员,她们是黎佳韵、阎菁和林希妤,其中黎佳韵的表现很稳定,她在第5洞吞下一个柏忌后,迅速调整状态,分别在第9、11、13和15洞捉到小鸟,三轮总成绩为209杆,以3杆的优势保持领先。另外一名国家队队员林希妤本轮继续表现神勇,拿下4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了2个柏忌,最终以总成绩212杆排在次席。

  国家女队教练温高力对女队员们的表现进行点评,“黎佳韵技术很全面,几乎没有弱点,比赛时很专注、这次她打出了真实的水平,另外心理素质非常高,体能也不错。”阎菁是国家女队年龄最小的一位女队员,她的表现受人瞩目,温高力说,“阎菁和黎佳韵很像,她们两人在比赛时同样很专注,平时训练很刻苦,而且很努力。”

  国家女队另外一位队员林希妤的表现可圈可点,她在第3轮捉下4只小鸟,赛后她透露了比赛心得,“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战术。不要打得不好了后面就强攻,而应该坚信自己的想法和战术,这样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明天,2010别克亚运会选拔赛第一场比赛南山站第四轮比赛将继续举行,南山站结束后,随后还将举行三场选拔赛。(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