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公布新季主场球衣 风格复古取材环保(图)

阿森纳公布新赛季主场球衣 小法领衔封面海报
1/6

阿森纳公布新赛季主场球衣 小法领衔封面海报

2010年07月01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千呼万唤始出来,阿森纳新赛季主场球衣终于正式发布。6月中旬当阿森纳发布全新客场战袍之际,无数阿森纳拥趸都曾纳闷:为何主场款没同时公布?现如今,阿森纳官方网站已将谜题解开,而在相关海报上,法布雷加斯的照片则赫然在列,这或许说明,法布雷加斯今夏真就很有可能留在兵工厂,并且也是对其转会传言的又一次有力回击。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为了激励球队终结无冠尴尬历史,在这款球衣的队徽的背后便印有“Victoria Concordia Crescit”,其含义就是精诚所至成就胜利。此外在材质方面,主场款与客场款则完全一样,主场款的用料取材也十分环保,每件球衣都是通过回收聚酯塑料所制成的,每8个塑料水瓶便可以制成一件这样的球衣,这件球衣比之前的款式要轻13%,并且能更加有助于迅速排汗与保持干爽。

  除去材质,新款球衣的样子也沿袭了耐克公司近年来的主打思路,那便是复古,阿森纳的这款球衣穿起来较为紧身,再加上样式基本参照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风格,因此,相信当范佩西、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等人在新赛季穿着这款全新战袍为阿森纳征战时,阿森纳拥趸们脑海中自然会浮现出很多昔日美好影像。

  新款战袍公布以后,阿森纳球员自然是第一拔有幸试穿的人,而他们中的许多人也对此谈了谈自己看法。亚历山大-宋表示:“这款球衣的设计延续了传统,红与白都是球迷们所深爱的颜色,同时也是俱乐部历史的象征。我还记得小时候在电视里看到阿森纳的时候,那会我便记住了红色与白色。假如六七年前给我一个穿上阿森纳球衣的机会,那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我很高兴能穿上这样的球衣,与此同时我也会努力争取拿出最好的表现,进而证明自己配得上身穿这件球衣。”

  对于亚历山大-宋的说法,另一位阿森纳球员维尔马伦则深表认同,比利时国脚说:“我很喜欢这件新球衣,红与白是俱乐部的传统颜色,同时也是球衣一直以来都采用的颜色。”不过,与亚历山大-宋和维尔马伦所不同的是,沃尔科特在谈及新战袍时的讲话倒更加贴合实际一些,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小老虎说:“除去延续了传统的设计,这件球衣还是通过回收塑料所制成的,想必没有什么会比这样去做更好,穿上它我感觉十分舒服,这其实才是最为重要的。”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