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宣布续约六大新星 一种血脉传承才是真王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1日20:03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报道,巴萨竞技已和六名球员续约。他们是维克多巴斯克斯(23),乔纳森索里亚诺(24),艾伯特达尔莫(18),本杰马丁内斯(22),鲁本美浓(21)和伊利耶桑切斯(19)前5人周三已在巴萨竞技办公室签署合同,而伊利耶则在周二完成续约。

  巴斯克斯:第五个赛季

  维克多巴斯克斯(23)是在星期三第一个到俱乐部的办公室走。这位攻击型中场的合同已经延长至2011年。巴斯克斯会因此仍然存在,在巴萨竞技度过连续第五个赛季。

  据巴萨电视报道,维克托巴斯克斯收到其他俱乐部的诱人合同,但最后决定继续他从小效力的俱乐部:“我喜欢训练后就能回到家,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路易斯恩里克表示,我在他的战术计划中。”

  索里亚诺:英雄留之2012年

  乔纳森索里亚诺(24),上一赛季在巴萨竞技与圣安德鲁的比赛中打入决定性的一球,在射手榜上领先了两个多赛季。

  在接受巴萨电视,他表示希望俱乐部承诺:“我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无论在球场上下。俱乐部已经对我表明了很大的信任,我希望通过继续留在这里。”

  达尔莫:未来之星

  阿尔贝达尔莫(18),西班牙青年队右后卫的替补队员,合同延长到2012年。

  虽然这个后卫在技术上仍是少年的球员,他在巴萨竞技继续效力。达尔莫说,他希望通过出色的表现说服他的教练路易斯恩里克,赚取首发阵容。:

  “我将付出一切是为了球队,我爱我这一点,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诺坎普踢球时每个球员的梦想,但很明显,现在我在巴萨竞技。进入一队是未来的事情,我要提高我的表现。”

  本杰:又一年

  本杰-马丁内斯(22)也将继续与巴萨竞技一个赛季。桑特库加特出生的前锋表示很高兴听到路易斯恩里克在接受巴萨电视采访时说的话:“教练总是显示他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今天在这里,是因为对他表示感谢。”

  美浓:待遇提高

  续约合同的一名球员是西班牙U - 21和巴萨竞技的门将鲁-美浓(21)。这名在科尔内拉出生的球员改善了他的合同,仍然有两个季节的持续时间的条件。在接受巴萨电视,美浓已表示满意:“当路易斯恩里克告诉我,他希望我能为球队出战乙级联赛,我很高兴,因为能继续留在这样伟大的俱乐部个好消息。”

  伊利耶:续约当之无愧

  周二巴萨竞技的中场球员伊利耶桑切斯(19)与俱乐部的合同延长至2011年。伊利耶发挥在本赛季结束了关键作用。

  在接受巴萨电视,伊利耶描述他的感受:“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一天,我一想到将与竞技的队友挑战乙级联赛就感到很兴奋,我想感谢路易斯恩里克对我表示的信任。”(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