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距枪手最近巨星恐赴意甲 蓝军甩弃米兰当他是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7月01日20:35

    搜狐体育讯 论名气,查马克与科斯切尔尼肯定不及乔-科尔,可在他们三人身上却有一个共同点,那便是今夏都获阿森纳青睐,只不过当下情况是,查马克已被阿森纳网罗,科斯切尔尼基本确定驰援温格,乔-科尔尽管先前曾有诸多消息称,他去阿森纳只是时间问题,但就最近情况去看,这名被切尔西放弃的英格兰国脚能否前往科尔尼基地报到却存有悬疑。

  除去阿森纳,英超有意网罗乔-科尔的俱乐部还有曼联、热刺、西汉姆联,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用各种方式试图打动昔日爱徒转战白鹿巷公园。然而,就在英国媒体眼下仍处等待乔-科尔选择哪家之际,意大利方面却传来了有关乔-科尔下赛季去向的超级猛料。

  据《罗马体育报》最新透露,现已随同英格兰队离开南非的乔-科尔,近日他去了趟米兰市,并且还在距米兰市很近的科莫湖旁边买下一栋别墅,而他的经纪人则有宣称:“我的客户将会转战意大利。”在科莫湖旁边购置房产说明什么,想必无需赘述,而关于米兰双雄中的哪一家已向乔-科尔发出邀请,《罗马体育报》所给的消息是:AC米兰。

  乔-科尔是自由球员,为了能让他情定内洛,AC米兰方面现已向其开出一份优厚合约:签3年,年薪300万英镑。然而有必要指出的是,虽说这个价码在AC米兰看来已是很有诚意,并且也很有可能将是出价上限,但想要打动乔-科尔,难度却委实不小。

  首先,乔-科尔在切尔西的周薪就高达8万英镑,切尔西提出10万英镑的续约请求他都不为所动,而AC米兰这份周薪仅为6万英镑的合同,乔-科尔自然不太可能接受。再者,AC米兰眼下需要处理的事情很多,最重要的就是清洗球员,以便于为新人腾出位置,可在处理这些事情时,图拉蒂大街3号却遭遇重大阻力,这便意味着,如果AC米兰没能处理冗员,新援自然难以加盟。

  既然提到了AC米兰清洗,那这里便不妨透露一些相关进展。眼下被AC米兰视为主要清洗对象的球员共有3人,他们分别是:卡拉泽、奥多、扬库洛夫斯基。然而,让加利亚尼无限抓狂的是,这3人居然全赖着不走,并且分别给出不走理由。

  卡拉泽的做法是,他已于日前给加利亚尼发去一封亲笔信,并在信中强调,由于土耳其人曾支持俄罗斯侵略格鲁吉亚,因此他便不想转投土超联赛(注:坊间有传闻称卡拉泽今后想竞选格鲁吉亚总统);杨库给俱乐部解释的理由是,他两个女儿在米兰的学业处于关键时刻,她们此时十分需要父亲;至于奥多,他的理由很简单,并不想走,因与俱乐部有约在身。

  因此,就AC米兰内部这些事情去看,红黑军团想要签下乔-科尔,首先必须调和好内部矛盾,与此同时在与其它俱乐部的竞价当中也应力争占得有利位置,因为眼下有意乔-科尔的意大利球会不仅仅只有AC米兰一家,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拉齐奥等队也都盯上了乔-科尔这块肥肉。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