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有望零价签三狮国脚 中场鬼才自幼钟情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1日20:56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在世界杯上表现欠佳,对于不少正在关注英格兰国脚的球队来说,这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的收购目标不至于在世界杯后身价飙升。6月30日,《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正在考虑引进乔-科尔,他们愿意为乔-科尔提供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1000万欧元的合同。

  乔-科尔上赛季在切尔西过得很不顺心,伤病影响到他的状态,在安切洛蒂麾下,乔-科尔没有多少出场时间,赛季结束后,切尔西决定和与巴拉克、乔-科尔解约。如今巴拉克已经和勒沃库森签订了合同,而乔-科尔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

  今年2月,《罗马体育报》曾曝光米兰暗地里接洽乔-科尔,如今乔-科尔已经是自由身,米兰的追逐也不需要再遮遮掩掩。《罗马体育报》称米兰愿意为乔-科尔提供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1000万欧元的合同。由于乔-科尔是自由球员,不需要支付转会费,这也符合米兰现在少小钱办大事的策略,之前签下耶佩斯、租借阿梅利亚,米兰都没有掏出一分钱。

  乔-科尔可能去米兰踢球的消息,也得到了他的经纪人的侧面证实:“从南非回来之后,乔-科尔一直在度假,有不少球队对他感兴趣,未来两三个星期内,事情会有一些进展,现在我只能说,确实有几支意甲球队向乔-科尔发出了邀请,他也很有可能去意大利踢球。”

  《全市场》爆料,乔-科尔本人其实从小就是个米兰球迷,他曾向媒体透露:“1994年冠军联赛决赛,米兰4-0大胜巴萨,当天我们的球队也进行了一场杯赛决赛,我们取得了胜利,而我身上穿的就是米兰球衣,那时我才12岁。”或许一切都是天意,16年之后,乔-科尔终于有机会梦想成真,为他喜爱的红黑军团效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