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老熟人暗助国米签心仪目标 曼联购坎比亚索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1日21:42

    搜狐体育讯 贝尼特斯出任国米主帅后,一直在努力从前东家利物浦那里带来几个自己人。北京时间7月1日,利物浦正式任命霍奇森为球队新帅,这对国米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霍奇森曾在上世纪90年代执教国米,和莫拉蒂等国米高层的关系融洽。天空体育转会专家马凯蒂就分析,霍奇森将帮助国米得到马斯切拉诺。

  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期间,没少在转会市场上砸钱。来到国米后,尽管有布兰卡在,贝尼特斯在引援上的权限受到很大限制,但贝尼特斯还是希望能从利物浦挖来几名嫡系。其中贝尼特斯最想得到的就是马斯切拉诺,无奈利物浦的要价过高,加上巴萨将亚亚-图雷出售给曼城后,也加入到马斯切拉诺的竞争中来,让转会谈判变得更加艰难。

  车到山前必有路,国米这两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左右逢源。就在莫拉蒂准备放弃马斯切拉诺,将目标转向梅洛时,利物浦官方宣布前国米主帅霍奇森上任。《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已经通知霍奇森,只会给他1500万英镑(约1800万欧元)转会资金,要想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更多,只有先兜售球员。

  《每日邮报》分析,国米、巴萨对马斯切拉诺3500万欧元的报价,基本可以让霍奇森满意,而马斯切拉诺本身就倾向于加盟国米,并且已经在学习意大利语。如今通过霍奇森这层关系,国米签马斯切拉诺又便利了许多,天空体育转会专家马凯蒂就看好国米得到马斯切拉诺。实际上,霍奇森已经为马斯切拉诺准备好了替身,巴西国家都吉尔伯托-席尔瓦将会在世界杯后重回英超,加盟利物浦。

  除了马斯切拉诺,贝尼特斯还想得到卢卡斯、格伦-约翰逊、阿格尔几名利物浦球员,现在在霍奇森的协助下,只要价钱合适,相信利物浦都会大开绿灯。不过之前有传闻称,如果马斯切拉诺加盟,坎比亚索可能会离开国米。《全市场》爆出消息,称国米已经正式拒绝了曼联求购坎比亚索的要求。看来队长萨内蒂之前的那番话还是起到了作用,国米精神领袖称:“引进马斯切拉诺十分重要,但我们绝不能去讨论拿坎比亚索作为交换筹码!没有坎比亚索,就没有国米!”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