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塞尔维亚站乌选手夺冠军 中国三将无缘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1日21:5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0年射击世界杯塞尔维亚站在贝尔格莱德结束了第四天的争夺,乌克兰选手奥梅尔丘克后来居上夺得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冠军,中国选手林忠仔等三人均无缘决赛。

  今天只进行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决赛。资格赛结束之后斯洛伐克选手科普以571环的成绩暂列第一,乌克兰选手奥梅尔丘克和俄罗斯名将伊萨科夫同以569环并列第二。

  决赛中奥梅尔丘克后来居上发挥出色,并最终以总成绩665环摘得金牌。科普发挥失常仅排名第七,但凭借资格赛第一的优势,最终以总成绩664.7环获得亚军,伊萨科夫以663.1环获得第三。

  中国派出张彬、林忠仔和何起民三人参加该项角逐,但因发挥欠佳,均无缘跻身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