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斯科特力压湖人助教执教骑士 欲助保罗联姻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1日22:37
(斯科特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骑士主教练一职今日终于水落石出了,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最后时刻力压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谋得骑士主教练之职。并据消息人士透露,斯科特已经接受了骑士开出的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预计球队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公布此消息。

  而该消息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斯科特的经纪人布莱恩-麦金斯的证实,低调的麦金斯并未对此大张旗鼓,而是通过邮件的形式告知媒体斯科特即将担任骑士主教练的职务。他在邮件中如是表示,尽管双方对于合同细节还存在一些争议,但斯科拉已经同意担任骑士主帅的职位。而在之前有消息称,本周初,骑士在面试洛杉矶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后,对其非常满意,甚至一度传出肖将获得骑士主帅的职位,但是现在情况出现了转机。

  据悉,斯科特在周三的时候再度接受了骑士队的一系列面试,这让骑士管理层改变了最初想法,并最终决定将球队教鞭交到执教经验更为丰富的斯科特手中。毫无疑问,与布莱恩-肖相比,先后执教过网队和黄蜂队的斯科特的经验显然要更丰富,而后者布莱恩-肖至今尚未有过担任主教练的经历,两相权衡之下,骑士管理层最终还是选择了斯科特。

  不得不提的是,骑士之所以对于挑选主教练如此谨慎,其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挽留詹姆斯而作最后的努力。众所周知,斯科特在执教新奥尔良黄蜂期间,与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关系甚笃,而“蜂王”和“小皇帝”又是亲密的朋友,因此斯科特的入主很有可能会撮合保罗与小皇帝的联姻,如此一来詹姆斯留下的可能性将大增。

  尽管年仅49岁,但是斯科特已算是联盟中的佼佼者。作为球员斯科特随湖人夺过三次NBA总冠军,作为教练,他两次率领网队杀进总决赛。斯科特在2000年走上主教练的岗位,他执教的首支球队就是篮网。2001-02赛季和2002-03赛季,斯科特连续两年率领篮网杀入总决赛。2003-04赛季斯科特中途下课,接过教鞭的则是前篮网主帅弗兰克。斯科特在2004-05赛季成为黄蜂主教练,2007-08赛季率领黄蜂在常规赛拿到了56场胜利,并顺利当选当年联盟最佳教练。据统计,斯科特在NBA总共执教过707场比赛,352胜355负,胜率高达49.8%。(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