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卡尔德隆直言望留守猛龙 辟谣与杰克不共存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2日00:25
(卡尔德隆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最近西班牙人卡尔德隆有点郁闷,因为当前有流言称猛龙正试图将其或者杰瑞特-杰克两人中的一个连同特科格鲁一起打包交易出去。对此,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卡尔德隆直言不希望成为那位离队的人,并再三强调自己已经将多伦多视为第二故乡,无论队友发生什么变更,他个人仍旧希望继续为猛龙效力。

  “我在这里已经待了五年了,毫无疑问,我喜欢猛龙这支球队,并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帮助球队再次杀进季后赛去赢球,这就是我想要的,”卡尔德隆说道,“我对这支球队,这座城市以及胜利都感觉很好。这就是我所关心的全部东西。我在多伦多有一个房子,有很多朋友在那里,如果我离开,那么我会非常难受。”

  当被问及球队核心波什的去留问题时,卡尔德隆显然不想发表任何意见,搪塞说道:“这件事情我们只能静观其变,最近我非常忙碌,我孩子的事情以及举办儿童篮球训练营已经让我忙得不可开交,截至目前我一直都没时间打电话给任何人去了解情况。”

  而当谈及他和队友杰瑞特-杰克是否可以共存的问题时,卡尔德隆坦言自己和杰克是很好的搭档,即使两人位置重叠,但依旧可以让主教练在控卫选择上有更多的余地。后者如是说道:“流言总将存在,但我不会去关心这些东西。”

  据悉,早在08年猛龙提供给卡尔德隆一份5年价值4000万的合同,现在他与猛龙的合同还剩3年,价值总计为2920万。卡尔德隆技术全面,能攻能防,场上头脑清晰,突破和投篮均十分出色。在效力猛龙队时,有时也用大爆发的数据帮助猛龙队反败为胜;不过真正让卡尔德隆扬名的地方却是国际赛场,05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在核心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卡尔德隆和“炸弹”纳瓦罗联手帮西班牙获第四名,捍卫了西班牙篮球的荣誉;06年世锦赛决赛,又是在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面对得意忘形,气焰嚣张的希腊男篮,卡尔德隆稳定控制住后场,为加巴约萨、小加索尔和纳瓦罗等输送一计计强力炮弹,打爆了刚刚让詹姆斯和韦德丢尽脸面的斯潘,成功帮助球队获得了西班牙篮球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