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门兴宣布喀麦隆国脚加盟 世界杯失意人改换门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02日00:58
    搜狐体育讯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官方宣布,弗赖堡前锋伊德里苏自由转会至门兴,喀麦隆人与新东家签约两年。

  “穆罕默杜·伊德里苏是个速度很快的前锋球员,他能很容易地取得进球。他能打锋线上的多个位置,全能的特点能够使他在我们的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门兴技术总监马克斯·埃伯尔表示,“他将会代替弗伦德的位置,弗伦德已经接近与降入乙级的柏林赫塔签约。”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伊德里苏在德甲出场30次,打入9球,是弗赖堡保级成功的一大功臣。凭借在德甲的出色表现,伊德里苏从喀麦隆30人大名单中成功突围,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可惜非洲雄狮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佳,成为南非世界杯第一支出局的球队,伊德里苏本人在有限的上场时间中,也没有亮眼的表现。

  这位30岁的锋线球员曾先后效力Racing Bafoussam、科顿、FSV法兰克福、韦恩、汉诺威96、杜伊斯堡和弗赖堡。在与弗赖堡的合同到期后,他拒绝了与俱乐部续约。喀麦隆前锋表示:“上赛季我们到门兴打了几场比赛,我对普鲁士公园球场的氛围印象深刻。这是座伟大的球场,我十分期待下赛季能在这里比赛。门兴是家伟大的俱乐部,现在也有着不错的球队,我对这次的转会感到很开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