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日本队归国4000球迷接机 东瀛罗尼唱歌逗乐本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2日06:24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晚,世界杯出局的日本队抵达了日本关西国际空港,多达4200名球迷到机场迎接心目中的英雄。主帅冈田武史则表示了退位之意。

  据悉,不少球迷昨天下午提前3小时便赶到机场大厅,他们高举着欢迎条幅,等待着队员回国。晚上7点,日本队抵达机场,欢迎的人群一拥而上,球迷们高喊“您回来了”“谢谢”“辛苦了”等口号。日本队22名队员和教练一起返回日本,只有一人直接飞往巴西,那就是主力中后卫田中斗笠王,他父亲因病入院,田中回家探望。主教练冈田武史十分激动,他说:“这是我足球生涯中带过的最棒的球队之一,球员们在战斗中体现了日本人的精神。我为此感到骄傲。”至于是否会继续带队,冈田言下有退位之意,“我以为国家队全身心地投入过了,现在已经没有力量再干4年了”。

  通过本次世界杯,确立日本第一球星地位的本田圭佑说:“比起完成任务进入16强来说,我更觉得有些遗憾,我们本应该走得更远。”只丢了两个球的门将川岛永嗣已和比利时升班马利尔斯签约,他将在本月前往欧洲征战。对于世界杯自己把守的球门仅丢两球一事,他很谦虚,“还是多亏队友的防守帮忙。”在发布会上,森本贵幸还即兴演唱了歌曲,令本田圭佑和中村俊辅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