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费舍尔6日赴杭州会球迷 将公益拍卖总冠军戒指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02日07:12

   7月6日下午1点到3点,本赛季NBA总冠军湖人队队长“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应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邀请,将来杭州参加球迷见面活动。

  总冠军纪念戒指,公益拍卖

  此次活动我们将欣赏到光大银行客户队和浙江大学篮球队的对决,而且这两支球队会在上下半场得到费舍尔本人的亲自指导,而到场参加活动的观众更有机会得到费舍尔的签名篮球。

  活动当天将进行一个慈善拍卖活动,中国光大银行也将“2009年湖人队总冠军纪念戒指”捐了出来提供拍卖。

  这一枚总冠军纪念戒指是2008—2009赛季湖人队战胜魔术队获得总冠军,为了纪念湖人的第15座总冠军而设计。此枚戒指设计独具匠心,戒托镀有黄金,表面镶嵌斯华洛世奇水晶,同时两侧还添加了15颗斯华洛世奇水晶,总重量达到了2.85克。湖人球队的标志和奥布莱恩杯都印在戒指的正面,被水晶环绕,而在第二层面上,正对正面图案的上方写着总冠军年份“2009”,下方则写着总冠军“CHAMPIONS”的字样。

  拍卖活动的进行也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方式,活动前期会在www.sports.taobao.com(费舍尔公益拍卖淘宝官方网址)进行拍卖,活动当日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现场观众和网上买家可同时进行拍卖,如此珍贵的机会喜欢篮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与费舍尔零距离,机不可失

  你想和NBA本赛季冠军湖人队球星德里克费舍尔近距离接触吗?机不可失,只要你在7月6日前前往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各网点办理存贷合一卡。

  即日起至7月2日,在各网点申领存贷合一卡并发生1000元以上交易的客户和开卡并发生100元以上交易的在校大学生就有可能加入光大银行客户队,获得参赛资格。获得参赛资格的客户同时有机会获赠球衣、球帽等,并有机会获取和偶像同台PK的机会。

  球星见面会入场券申领:即日起至7月4日,满足上述同样条件的客户或在校大学生,可获得费舍尔见面会杭州站的入场券(限前500位客户)。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