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波什之外火箭队另有准备 四大球员进入休城视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02日07:18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题为“和预想的一样,火箭很积极”:

  火箭队拥有一个全联盟最积极的前线办公室,这个前线办公室是由总经理莫雷和人事部主管萨姆辛基领导的,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后,他们就开始变得更加忙碌了。自由市场开放之后的第一分钟,莫雷就拜访了克里斯-波什,火箭队也成为了第一批被允许与自由球员会面的球队之一,现在他们正在接触更大范围内的其他球员,这样在姚明下个赛季回归之后,火箭队争取引进的球员将有可能帮助他们重新回到有竞争力球队的行列。

  布拉德-米勒是火箭队并不长的引援名单上的人员之一,这并非第一次米勒被提及可能成为火箭队的目标,火箭队对米勒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早在2月份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就寻求过引进米勒的可能性。米勒对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非常熟悉,他以前曾经在阿帅手下打过球。米勒的攻击范围广这一特点也很适合火箭队的战术需要,他和姚明一样,有着出色的投篮手感,也是一名不错的传球手,而且他甚至可以将他的防守范围延伸至三分线外。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米勒现在仍然有能力担任先发,如果姚明在新赛季里再遭伤病困扰,米勒可以随时挺身而出担任先发。火箭队现在是不能将他们的整个赛季完全寄托在姚明身上,希望他能够打满82场常规赛并且健康征战季后赛的。

  与此同时,火箭队仍然在关注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动向,他们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差点通过交易换来小霸王,最近也有报道说,太阳队有可能会接受巴蒂尔和斯科拉作为他们先签后换小斯塔德迈尔的筹码。不管有没有姚明,小斯塔德迈尔加盟会迅速让火箭成为竞争者。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过的那样,火箭队也是多支对乔-约翰逊感兴趣的球队之一,而且火箭队现在也开始逐渐关注另外一名自由球员、摇摆人麦克-米勒,如果火箭队最终不得不将阿里扎或巴蒂尔交易出去,他们能够争取到麦克-米勒的加盟,那对于补强火箭队的阵容会很有意义,麦克-米勒虽然不是一名很好的防守球员,但是他在进攻一端的能力比阿里扎和巴蒂尔都要更加出色。

  在争取大牌球员的传闻当中,火箭队的名字持续都有出现。很有意思、值得关注的一点是,我们可以看看姚明出面是否能够在今年夏天帮助火箭队吸引到一名顶级自由球员的加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