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2日早报:森林狼留住米利西奇 爵士签下两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02日0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正式开启,忙碌而又刺激的自由球员转会交易成为主旋律。以下是今天联盟发生的一些值得关注的事情:

  森林狼续约米利西奇

  作为NBA选秀历史上最大的废物之一,当年的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不到5个月前就准备离开NBA返回欧洲。然而在森林狼度过了一个令人鼓舞的赛季后,米利西奇的态度随之发生了转变。当地时间周四,森林狼和米西里奇签下4年合同确保了他的首发中锋位置,其中1600万美元的合同都有保障,而最后一年的合同为部分保障。讽刺的是,当年选秀顺位排在米利西奇之后的韦德、波什和卡梅隆-安东尼现在都已经开始享受顶薪待遇。

  库里免于刑事逮捕

  据尼克斯大将埃迪-库里的律师表示,他期望法院最早能在当地时间周五撤销对库里的逮捕令。马克-贝朗吉亚律师说,这份逮捕令是因为一起人身伤害诉讼所引起的。而当地法院发言人则表示,他们还没有接到撤销逮捕令的命令。库里自小在芝加哥长大并曾效力于公牛,法院纪录显示这起人身伤害诉讼是由一位名叫克里斯蒂娜-怀特的人提起的。贝朗吉亚表示,双方已经就赔偿达成了协议,库里也已经支付了首笔赔偿金。

  爵士签下两名球员

  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新秀前锋戈登-哈沃德和杰雷米-埃文斯签约。哈沃德是爵士在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选中的新秀,而杰雷米-埃文斯是2010年选秀大会总第55顺位新秀。根据球队政策,两位球员的合同细节暂时还没有公布。哈沃德和埃文斯预计都将参加爵士的小型训练营,并代表球队出战2010年奥兰多夏季联赛。

  萨尔蒙斯即将续约雄鹿

  在签下德鲁-古登之外,雄鹿即将和另一位自由球员萨尔蒙斯签下一份5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确保未来几年内萨尔蒙斯都能成为球队的核心之一。虽然萨尔蒙斯已经30岁,但上赛季代表雄鹿出战30场,他场均得到19.9分给球队留下了深刻印象。(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