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河南建业 > 河南图辑

图文:[中超]揭秘河南建业食堂 各种自助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2日08:37
图文:[中超]揭秘河南建业食堂 各种自助餐

    搜狐体育讯 河南建业的训练基地位于中牟县,球队的食堂和宿舍距离很近。和其他俱乐部的餐厅相比,这里叫做食堂可能更为合适。建业的食堂分为一层和二层,其中一线队就餐一直在二楼,一楼则是梯队就餐的位置。

  建业的食堂经过装修后显得很新。值得一提的是,建业的食堂应该是中超诸多俱乐部面积最大的,仅2楼就有200平方,包括一个大厅和一个包间。其中包间是供教练组使用的,球员们就餐一般在大厅进行。

  建业食堂的品种很丰富,南北风味的菜肴都可以找到。尽管河南队本土球员很多,但是在餐桌上河南的特色菜并不是很多。在建业食堂的墙壁上,贴满了各种营养表,提醒球员们注意保体形。(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