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5球队能提供法玛尔首发 步行者尼克斯希望最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02日10:10
法玛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著名网站《Dime》的篮球专家雷-杰弗森撰文,遴选了下赛季能给法玛尔提供首发的5支球队。其中,步行者和尼克斯希望最大,湖人也入选了榜单。编译如下:

  1.步行者

  步行者一直都缺少一个得力的组织后卫,据悉他们已经瞄准了法玛尔。当然,步行者也会考虑用手中的好几个到期合同中的任一个,去从别的球队交易来一个组织后卫。如果法玛尔加盟了步行者,那么他只需和福特竞争,但后者已经失去了教练和球迷的信任。加上沃特森也是一名自由人,普莱斯又遭遇到了严重的膝伤,这让法玛尔成为首发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2.尼克斯

  毫无疑问,法玛尔能在短期内适应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只是目前尼克斯的心思全部放在了追逐詹姆斯和波什身上,这或许会让他们错过了法玛尔。如果法玛尔真的很想在尼克斯打球,那他只能静静的等待,等到尼克斯完成了追逐顶级球员的任务后,再与纽约人商讨自己的加盟事宜。

  3.湖人

  费舍尔现在是自由球员,湖人有意与老鱼再签新约。但如果双方最终没能达成一致意见的话,那法玛尔留在湖人是有可能的。当然,湖人肯定也会努力寻找像费尔顿那样的球员,如果能如愿,那法玛尔将无缘湖人的首发位置。

  4.山猫

  费尔顿成为了自由球员,如果他选择离开,那么只有D.J.奥古斯丁能与法玛尔竞争首发位置。奥古斯丁一度很受拉里-布朗的喜爱,但他现在似乎已经失宠。

  5.热火

  现在热火只有两名球员处于合同期,分别是比斯利和钱莫斯。有趣的是,这两名球员也很可能被球队交易出去。据悉,热火打算先签后换得到波什,筹码便是上述两人。毋庸置疑,热火现在很缺人手,法玛尔是他们可以考虑的人选。(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