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阿泰分别参加脱口秀 畅谈夺取总冠军感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02日10:33

  经过七场大战,湖人众将士终于拿下凯尔特人,卫冕总冠军。夺冠之后,湖人队员们纷纷成为最受关注的人,尤其是像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这些湖人队夺冠的功臣们更是成为各大电视节目追逐的对象。于是在夺冠之后,加索尔和阿泰斯特纷纷都受到邀请参加了正在热播的电视节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观看这些球员们在电视节目上的表现吧。

  加索尔应邀参加的是美国著名的一档脱口秀节目——洛佩兹的深夜脱口秀,贝克汉姆等众多体育明星都参加过该档脱口秀节目。加索尔穿着白色衬衫来到现场,立即引爆现场观众,观众用长达1分多钟的掌声欢迎加索尔的到来。加索尔的机智、优雅以及幽默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充分展现出来。主持人开场就说:“到这里,大家可不是听你说:非常高兴来到这里,非常高兴见到场下的每一位观众。”虽然加索尔还是用“感激”来开场,但是在接下来的谈话中,加索尔和主持人、观众分享了第七场比赛中的感受,以及夺冠之后他和几个朋友去酒吧的趣事。谈到第七场比赛的时候,加索尔说:“我觉得第七场比赛非常特别,我觉得我们非常幸运。”夺冠之后,加索尔和几位好友到酒吧庆祝夺冠,但是夺冠之后的加索尔显然备受关注,于是到了酒吧,酒吧里的球迷纷纷跑来祝贺加索尔,希望和他干杯。不过加索尔并没有和他们喝酒,而是用一个个拥抱代替喝酒。

  对阿泰斯特来说,他或许是湖人队中最幸运的一位。来到湖人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夺得冠军。而夺冠之后的城市游行,他也是第一次体会到受到众人呼呼的心情。湖人冠军游行结束后,阿泰斯特来到了ESPN电视台的节目中心,接受了电视采访。电视节目中,阿泰仍然穿着冠军游行时的行头,带着一顶黑色的礼帽,帽子上面写着阿泰的球衣号码——37号。阿泰也告诉主持人,阿泰透露这顶帽子是他的女儿亲自为他设计的。另外,阿泰斯特还谈到了夺冠之后,和科比一起庆祝以及湖人队在更衣室里如何庆祝的故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