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感谢湖人球迷厚爱 入洛城辅佐科比纯属幻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02日11:01
麦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上个月《露天看台报》一位名为约翰-哈弗德的专栏球迷爆料称,麦蒂对加盟湖人非常感兴趣。这则消息迅速传遍了湖人球迷论坛,许多湖人球迷都热烈欢迎麦蒂为卫冕冠军效力。今天麦蒂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感言,感谢球迷对他的厚爱,言语之间颇有一点受宠若惊之意。

  麦蒂在微博中写道:“喔!我无法相信这么多湖人球迷想要我加入湖人!!!!我的推特都快被挤爆了!谢谢大家的爱心!”但麦蒂非常清楚,现在这支湖人根本没有他的容身之地,而雄心勃勃的麦蒂也不愿去做一个傍大腿的底薪老将。

  在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后,麦蒂就多次表示要力争恢复到最佳身体状态,让球迷们看到过去的麦蒂。虽然现在自由市场已经开放,但合同到期的麦蒂却没有丝毫的动静,全心全意追逐詹姆斯、韦德等大牌自由球员的尼克斯也无暇顾及是否决定留下麦蒂。

  对于现在的麦蒂来说,一方面他渴望并且自信能重新找回最佳状态,但另一方面所有球队都对他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因此导致现在的麦蒂陷入了两难境地。以麦蒂的年龄和自信程度而言,他不会甘愿接受底薪去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担任小角色,更何况是去做科比的小跟班。但现实的情况却是,没有多少球队愿意给麦蒂开出他理想的合同,毕竟过去几个赛季麦蒂始终没能摆脱伤病困扰。

  从湖人的现状看,虽然费舍尔、乔丹-法玛和香农-布朗都进入了自由市场,但薪水总额居高不下的湖人根本没有多余的薪水去满足麦蒂。对于湖人来说,留住费舍尔和香农-布朗似乎是他们的必然选择。即便无法留住他们,湖人恐怕也不会将目光转向麦蒂。麦蒂加盟湖人,只是一个美丽的幻想。(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