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虎王”孙军回归吉林男篮 再担任总经理兼教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09:26

    新华社长春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记者2日从吉林龙润茶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获悉,离开吉林男篮三年之后,拥有“虎王”称号的前中国男篮队长孙军于近日回到长春,重新担任该俱乐部总经理兼教练的职务。

    2007年以俱乐部总经理兼教练身份离职之后,孙军曾在东莞男篮担任主教练。在他的调教下,东莞男篮成为CBA赛场一股强劲崛起的新势力,而由张爱军接管三年的吉林男篮战绩则江河日下,吉林球迷早已呼唤“虎王”回归。“离开将近三年,我也担心回来之后能不能胜任,再就是与东莞俱乐部也有合同,不过后来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孙军谦虚地告诉记者。

    在展望接下来的赛季时,孙军表示:“黄总(俱乐部投资人黄健华)可以找一些曾经在NBA做过市场的人来帮助我,他对我们的期望值很高,我自然希望在成绩方面多下功夫,争取下赛季进入前八。”他谈到,在工作方面,他会兼顾总经理和教练职责,不过主要以俱乐部工作为主,联赛开始前再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球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