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上赛季进账超4亿欧元 霍奇森利物浦已上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2日12:19

   巴萨收入世界之最

  本报讯 据外电报道,西甲豪门巴萨2009/2010赛季的收入达到了4.455亿欧元,比上一个赛季增长超过10%,成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俱乐部。

  在巴萨公布的收入来源中,主要的增长点在于俱乐部的商业经营、球员转会租借以及一块地皮的出售。尽管收入大幅增长,但诺坎普的支出也同比增长了18%。上赛季巴萨共支出4.29亿欧元,其中球员工资和奖金这部分支出高达3.05亿欧元,另外俱乐部的债务也增加到了3.26亿欧元。

  在2008/2009赛季,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俱乐部是皇马,数额为4.07亿欧元,当时巴萨以3.85亿欧元紧随其后。

  霍奇森正式就任

  利物浦主帅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下午,利物浦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62岁的本土名帅罗伊·霍奇森与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同,成为利物浦历史上第18任主教练。

  昨天下午第一次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之后,霍奇森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这位前富勒姆主帅上赛季率队杀入欧联杯决赛,并当选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评选的最佳教练。对于即将开始的新工作,这名老帅表示:“能够执教这样的俱乐部实在是非常棒的一件工作,我很荣幸能够拾起利物浦的教鞭。我很期待和球员还有球迷们见面,真想立马开始工作。”1985年到1990年,霍奇森执教瑞典马尔默队两夺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在随后的5年中,他执教瑞士国家队打进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此后霍奇森在国际米兰执教两年,率队打进了联盟杯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