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风向标:鲁能或留锋煞 舜天签非洲先生(图)

辽足有情奥托无意
1/12

辽足有情奥托无意

2010年07月02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南非世界杯正随着巴西阿根廷的高歌猛进而备受关注,处在休战期的中超诸强也在招兵买马,不时传出新援结盟或试训的消息。在过去的一周里,不少球队都有数名新面孔加入,下面搜狐体育将与您一起关注中超联赛最新转会动态。

  辽宁宏运:求购奥托遭拒绝

  联赛第二阶段即将打响,黑马辽足也加快了调整外援的脚步。之前的巴西前锋费利佩水平虽然不错,但是风格却并不是教练马林需要的强力前锋,教练希望能够找到一名外援强力前锋。辽足看中了北京国安的高中锋奥托,和北京方面的价钱也已经基本谈妥,但是奥托本人望回国踢球婉言谢绝,辽足仍然在做他的努力。另一方面其他几家俱乐部也在争取奥托,这也给辽足引进奥托带来了困难。此前,身高达到1.90米的赞比亚国脚皮特在队中试训,据悉皮特曾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出战10场并攻入三球,有一定的冲击力。与金德队的上半场刚打完,皮特就因毫无亮点被匆匆换下,赛后也已经走人。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