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第一支曲棍球国少队正式结业 队员进入各地方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02日14:28

  本报江苏扬中7月1日电 2009年8月31日,第一支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正式成立,经过了将近1年的训练和学习之后,“一期”学员正式结业。7月1日,国少队2009-2010总结大会在江苏扬中进行,球队教练员、运动员追溯和梳理了1年来的训练情况。

  经过近1年的发展,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各项工作已经逐步进入正轨,小队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通过实战的演练,无论基本技术还是战术意识都有了巨大进步。“一期”训练结束之后,已经有多达21名队员进入到各自地方队的一线或二线阵容。

  本届国少队最大的特点还是“体教结合”,全体队员和扬中一中的学生同吃同住,利用相同的时间和计划进行文化课的学习。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表示,国少队员未来不一定会从事曲棍球运动,但是希望曲棍球的经历,尤其是国少队的经历能够成为队员们的一笔人生财富。“国少队员对于曲棍球的定位不能只是一个运动项目,应该是她们人生经验的一个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