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西北狼重新集结目标前四 迎来新大闸送走两外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02日10:06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尾声,联赛的脚步也是越来越近。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本月14日今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较量将全面打响。为了打好这一阶段的联赛,完成俱乐部赛季初制定的四强目标,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决定,浐灞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员今天将在西安重新集结。

  此次集结之前,浐灞队在主教练科萨的带领下,于斯洛文尼亚进行了20余天的海外拉练。据了解,在此次拉练过程中,科萨在强化队员们体能的同时,还通过多场热身赛来调试整个队伍在技战术环节存在的缺陷。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有教练员告诉记者,和上半赛季之初相比,球队的状态已经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但至于这种变化对于球队的成绩贡献有多大,就要看接下来的联赛了。

  当地时间6月26日浐灞队在结束了本次拉练的第六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于次日从斯洛文尼亚返回了北京,返回北京后,俱乐部决定球队就地解散,于今日在西安重新集结。

  据了解,此次在斯洛文尼亚集训过程中,浐灞队还有另外一个收获,他就是塞尔维亚外援巴哈利卡(Bakin)。这名外援对于中国球队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上半赛季他在河南建业效力,场上司职中后卫,也能打后腰,曾在联赛中为河南建业攻入过一球。此次浐灞队在斯洛文尼亚集训期间,巴哈利卡一直在跟队试训,据说其能力和水平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他很可能会成为浐灞队在下半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另外,记者目前还从俱乐部了解到,在迎来巴哈利卡的同时,俱乐部已经决定桑托斯和莱奥走人,目前前者很有可能会加盟北京国安队,后者去向不明朗。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