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两国脚归队勤王实德添底气 朴成华再迎热身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2日16:34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3点整,大连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来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此役是2010年金杯海星国奥队挑战赛中的第五场比赛,也将是朴成华带领实德队备战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在上一场与韩国庆南FC队的热身赛中,由于朱挺和李学鹏两名国脚在外地集训,王选宏因伤没能出场,外援表现平平……一系列因素直接导致实德队2-4负于对手。明天金州之战,朱挺、李学鹏和王选宏都已归队,但由于吕鹏、杨博宇、赵宏略和芦强是国奥队队员,按照规定,他们明天将身披国奥队服征战。

  缺少了四名年轻队员,主教练朴成华只有依靠现有球员完成这场比赛,不过与上场比赛相比,可供朴成华选择的队员比例有所增加。中超联赛下半程即将开始,这场与国奥队的教学赛作为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朴成华执教后有何成果,明天将是一次检验。(天健网记者 毛雪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