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德国新核心暗示世界杯后转会 曼联切尔西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2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2点,第19届世界杯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将进行第三场1/4决赛,德国迎战阿根廷。德阿大战当前,英国媒体《太阳报》利用德国队放假时间,对云达不莱梅球星厄齐尔进行一次面对面专访。众所周知,他与不莱梅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采访的主题就是探讨他的未来,以及当前的南非世界杯。

  由于德国队长巴拉克在南非世界杯前伤退,厄齐尔被迫上位,成为了德国新的中场核心。事实上,就如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所说,缺少了巴拉克的德国队因祸得福,因为德意志战车找到了更具有进攻才华的厄齐尔,司职前腰的不莱梅球星完美的代替了巴拉克,在某些方面甚至还要优于前辈,他的存在,盘活了德国整套进攻体系。南非世界杯上德国四场比赛下来,攻入9球,其中厄齐尔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攻入一球并助攻2次。

  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引得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德国媒体称年轻的厄齐尔成为了当今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身价已高达3000万英镑。厄齐尔在谈到这些转会传闻时,虽然没有表明态度,但也没有否认,话语间无不暗示今年夏天有可能转会,下家直至切尔西和曼联。

  “对于顶级球员来说,英超很有吸引力。看看曼联和切尔西过去五年所获得的荣誉,你就能知道在这两个俱乐部想要获得成功会很简单。我看到了到巴拉克在切尔西所取得的成就,能够与高水平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样的诱惑是显然的。”厄齐尔告诉《太阳报》说,“能够获得奖杯对我来说很重要,在英超有两支球队总能够保持在顶级,这当然会很有吸引力。但是西甲同样如此,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强的联赛。”

  随后,厄齐尔重审了关于转会的态度,称目前还不会考虑这些,南非世界杯之后,将会有定论。“目前我只专注于世界杯,不想过多思考其他问题,但回去以后我会考虑自己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当时德国队长巴拉克就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切尔西,他也成为德国队中唯一效力海外的球员。

  如今,巴拉克的后辈厄齐尔也准备效仿他,追随他的脚步加盟英超联赛。如果厄齐尔成行,那么厄齐尔将成为当前德国队内唯一一个效力于海外的球员。南非世界杯上,队长巴拉克上退后,德国23人全部出自本国联赛。据悉,切尔西已经盯上厄齐尔,并有意2000万英镑将其收购。此外,英国媒体还透露,财大气粗的曼城也想收购厄齐尔,不过德国核心恐不会加盟曼苏尔酋长的球队,因为曼城还不是英超顶尖球队,甚至连欧冠资格都拿不到。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