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德国后防主力正式转会 逃离降级队签前德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2日2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法新社柏林消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前柏林赫塔的德国主力后卫弗雷德里希签约,不过官网并未透露合同细节。据有关媒体透露,沃尔夫斯堡与弗雷德里希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2002年夏天,柏林赫塔以180万欧元的价格从比勒菲尔德永久买断弗雷德里希。随后八年时间内,弗雷德里希共代表柏林赫塔出场231次,攻入8球,表现十分稳定。09-10赛季,由于柏林赫塔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最终在德甲联赛中无力回天,最终惨遭降级厄运。虽然球队表现不好,但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还是很信任弗雷德里希,依然将他带到南非。

  今年弗雷德里希31岁,是目前德国队主力后卫,共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76场。日前,弗雷德里希正随德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很有可能在对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发登场。在南非世界杯上,弗雷德里希表现非常出色,至今领衔的后防线仅失2球。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谈到这笔签约时非常开心,“我们很高兴阿里纳加入我们的团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世界级的球员,他会用他的经验、个人能力和魅力让我们的球队更强大,我们的后防线会更坚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