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陈平17分难救主 中国队0-3不敌意大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2日21:4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世界男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主场的第二个对手意大利,结果以0-3败下阵来,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0-25、22-25、20-25。陈平和对手14号亚历桑德罗分别得到17分,冠绝全场。

  6月客场之旅,中国男排两负意大利。不过周建安和弟子们并非没有创造奇迹的能力,去年的男排联赛,中国队曾在对手家门口以3-0让意大利人蒙羞,回到主场也仅仅是2-3惜败。

  上周在漯河迎战塞尔维亚的第二场,中国队阵营大范围受到伤病袭击,年轻运动员获得锻炼机会。经过这几天的恢复,边洪敏本场比赛回到首发阵容,而崔建军的伤势依然没有完全康复,他的位置由老将沈琼取代。其余首发人选为陈平、仲为君、梁春龙、焦帅、任琦。

  第一局,中国队没有太大的机会,以20-25落败。易边之后,小伙子们的状态有所起色,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对手,双方的差距在三两分之间。不过,中国队始终无法完成超越,以22-25再丢一局。两局过后,小将仲为君拿下12分,与对手14号亚历桑德罗并列全场之最。

  第三局伊始,周建安用张晨替下沈琼,随后遣上进攻能力加强的于大伟做奋力一搏。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到6平,一直纠缠至13平,意大利才艰难地将比分变为15-13,并且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2分的差距保持一段时间后,中国队在最后时刻崩盘,以20-25不敌对手,从而0-3告负。

  本场比赛,陈平得到17分全队最高,仲为君13分入账(第三局仅为1分)。对方的亚历桑德罗同样得到17分,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明天,双方将在武汉进行第二回合交锋。(李旭)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