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意大利主帅满意队员表现 坦言老将回归帮助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02日23: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2日发自武汉)北京时间7月2日,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坐镇主场武汉迎战强敌意大利队,最终中国男排0-3败北,三局比分为20-25、22-25、20-25。目前中国队小组战绩为1胜8负,仍排在最后一名。

  中国队曾经在去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客场3-0击败过强大的意大利队,今年两队再次被分到了同一小组,此前两个客场中国队均0-3被对手横扫。不过,志在进入总决赛的意大利队此次来到武汉,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拿到两场球的胜利。因此,在3-0战胜中国队后,意大利主帅也显得相当开心 。

  “今天能够取得胜利,我很满意,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因此这两场都需要打好。在场上,队员注意力非常集中,我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能够从对手身上学习到更多,以便更好的准备明天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明天肯定会打得更好。”他说。

  正如对手所说,和去年相比,他们势必将在今年的比赛中更加的投入,上届小组赛时,中国队在0-3输掉后,3-0战胜了对手,这让意大利人仍然心怀余悸,而他在来到这里之前,就表达过“我们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的态度。另外,除了心态上的变化外,在人员上,意大利今年的阵容也更加整齐。

  主教练透露说,“我们队伍在今年有3、4名老队员回归,1号(鲁伊奇)、14号(阿里桑德罗-费)以及18号(马特吉),他们的经验对球队非常重要,能够让队伍建立起良好的关系,另外在训练中的作用也很大。而在他们的带领下,3号(帕罗迪-西蒙)和8号(加布里雷)相对年轻,却在比赛中发挥得不错。”今天的比赛,意大利四人得分上双,14号费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8号加布里雷则有11分入账。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