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甘愿降薪再归来 欲得第12枚总冠军戒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3日06:11

  本报讯 十一枚总冠军戒指并不能满足“禅师”的胃口,昨日,他正式决定下个赛季返回湖人,冲击个人第十二枚总冠军戒指,亦即职业生涯第四次三连冠。

  过去的一周,他都呆在蒙大拿自己湖边的别墅里思考这个问题。此前,他曾向《洛杉矶时报》透露,倾向于退休。“经过了几周的犹豫之后,我决定归来接受挑战,帮助球队去卫冕下个赛季的冠军。这是我最后的一个赛季,希望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杰克逊在声明中表示。

  在给《洛杉矶时报》的短信中,“禅师”透露一则短信打动了自己。“我收到一个信息,上面说‘菲尔,你必须归来,湖人需要你。你要知道12可是个神圣的数字,而11远远不够’,我听取了医生的建议之后,在日出和日落时,静静思考,然后决定:我要归来。”“禅师”如此透露了自己归来前的心路历程。

  上个赛季,“禅师”的年薪是1200万美元。此前就有消息称,即便他下个赛季继续执教湖人,薪水也将大幅降低。目前,“禅师”的年薪细节尚未被披露。但《洛杉矶时报》透露,杰克逊可接受小幅度的降薪。

  目前,科比正在南非感受世界杯。他也通过短信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我真为他感到高兴。我同时也为我们和湖人球迷而高兴。”

  总经理库普切克则忙着给“禅师”戴高帽,“他不仅仅是我们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教练,而且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下个赛季,湖人保留了核心阵容,主力球员中仅费舍尔成为了自由球员。昨日湖人方面已经电话接洽了“老鱼”,但双方尚未达成协议。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