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回应与前国米巨星绯闻 大牌来只是一个传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03日07:38

  本报讯 这几天,有一条新闻分散了部分江苏球迷对于世界杯精彩赛事的注意力。外号“中国男孩”的前国米球星雷科巴要来舜天试训的消息,引起了部分球迷的热议甚至是惊恐。

  记者在询问了相关的俱乐部官员和球员经纪人后,得到了非常一致的消息,那就是:“对于舜天来说,雷科巴只是一个传说”。一名足球经纪人在听了记者关于雷科巴来舜天踢球的询问后笑了,“太大牌了吧,你觉得这样大牌的球员来踢球靠谱吗?”而舜天俱乐部一位高层则直接告诉记者:“这个消息不可靠,我们从未和雷科巴联系过,更别说他要来试训了。”据了解,目前来自尼日利亚的前国脚阿加利正在队中试训。而今天,将会有另一位外援来到球队接受检验。  (张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