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将派专人观察预备队联赛 盼挖掘更多潜力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8:21

  训练还是比赛?对于这个问题,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比赛。

  结束了在欧洲的拉练之后,申花队于7月1日下午回到了上海。不过,从机场返回康桥基地的大巴上面,并没有董雷和沈龙元等六名申花一线队球员的身影。

  原来,按照布拉泽维奇的部署,在机场,这六名球员就已经跟大部队分手,直接飞赴武汉,与在那里参加中超中甲预备队联赛的申花队会合去了。

  这六名球员当中,姜嘉俊曾经作为主力打过两场联赛,沈龙元、董雷、王冠伊、唐晓菲和熊飞等五人,要么只替补上过场,要么干脆就没有过出场记录,只能算是一线队中的边缘球员。

  不过,在布拉泽维奇看来,任何一名球员,只要他进入了一线队,就必须随时做好上场踢球甚至打主力的准备。“在我的球队当中,每个人都应该是一名战士,在需要的时候,可以百分之百地完成我交给他们的任务。如果有一天,我让你上场打比赛,你却告诉我,对不起,我还没有做好准备,那么你就不配留在一线队中。”

  正是遵循着这样的原则,老布希望这些队员能够尽可能多地获得上场参加比赛的机会。

  此次欧洲拉练,老布的一个主要目标,就是让板凳队员得到最大程度的锻炼,因为他知道,在联赛这个漫长的过程当中,一支球队,不可能只靠主力阵容的11名球员打天下。“所以我才会要求队员,即便是球队的分组对抗,你也要像正式比赛一样去认真对待。否则的话,等到你真的上了场,肯定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中国足协举办的中超中甲俱乐部预备队联赛,无疑让这些在联赛中机会不多的球员,多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按照老布的想法,在预备队联赛期间,俱乐部应该安排专人进行观察,以便为一线队有效地补充人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