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选帅《非诚勿扰》 世界杯下课教头谁最合适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03日09:16

  一届世界杯,总是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终结,结束世界杯征程,对很多教练来说,也就意味着结束了过去的一段燃情岁月,要面临新的挑战。挥一挥衣袖,是非功过,留给后人评说。

  世界杯的下课大军,倒是给了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带来了幸福的烦恼,这个对外教有一种近乎迷信的人,早在世界杯之前就宣称要给国足请外籍顾问,而且非大牌不要。如今,大批世界杯下课教练,都在等待着重新上岗的机会,“不差钱”的韦迪,有了太多的选择,就看他如何取舍了。

  按照韦迪的理论,要请就请大牌,一般的外籍教练还不如不请。不知道韦迪的大牌标准是什么,但以此推测:像日本的冈田武史和韩国的许丁茂这种级别的教练,显然是难入韦迪法眼;即使是曾带领法甲里昂获得五冠王的喀麦隆主帅勒冈,也很难合韦迪的胃口;多梅内克?国足应该不再需要一个星相占卜师,更何况对一向四分五裂的国足来说,在法国都很难摆平内讧的多梅内克实在让人难以放心……真正算得上大牌的是雷哈格尔、佩雷拉和里皮,这三位主帅倒是名气够大,但年纪也同样够大,能否愿意到中国来冒险,还是个未知数,当然别忘了有下课之虞的卡佩罗……

  建议韦迪,可以搞个选帅《非诚勿扰》节目,把这些大牌弄来参加一下,国足能不能找到中意对象不好说,但国足至少可以声名远播,也算是对中国足球的另类宣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