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自由球员市场首日动向 斯科特赴骑士盖伊留灰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9:47

  >>> 自由球员市场首日动向

  ●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的经纪人证实,他已经接受骑士的邀请,将在下赛季出任该队主帅。目前双方正在商讨合同细节,但斯科特执教骑士已成定局,无论勒布朗·詹姆斯是否留在队中。斯科特曾执教过网队和黄蜂,并连续两年把前者带进总决赛,骑士方面希望他的到来能成为促使詹姆斯留下的因素之一。

  ●灰熊与队中前锋盖伊签下一份五年合同,价值超过80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这名23岁的球员下赛季的年薪将超过1300万美元。上赛季盖伊场均为灰熊砍下19.6分和5.9个篮板球,球队曾为他开出五年5000万美元的续约条件,被他一口拒绝。

  ●雄鹿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采取出人意料的行动,与前快艇球员古登达成了口头协议,他们为这位大前锋提供了一份五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雄鹿将成为古登在8年职业生涯中效力的第9支球队,仅上赛季他就先后为小牛和快艇打球。尽管古登在职业生涯中有场均11.9分和7.9个篮板球的表现,却始终无法摆脱四处漂泊的命运。

  ●热队后卫韦德是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每年暑假他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乡。希望借助乡土情结打动韦德的公牛昨天派出代表,与他商谈了大约两个小时,但会谈的具体内容还不得而知。

  ●决心离开猛龙的大前锋波什在芝加哥会见了热队的代表,并衡量与好友韦德携手作战的可能性。会谈之后,波什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我们开了个好头。第一次会谈十分顺利。帕特·莱利对胜利的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尽管卡梅洛·安东尼不是今夏自由球员中的一员,他的东家掘金还是决定未雨绸缪,以免明年夏天失去这位当家球星。掘金为安东尼开出一份三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希望把他一直留到2015年。

  ●自由球员大年不仅是大牌球员的天堂,像2003年“榜眼秀”米利契奇这种已经被贴上“水货”标签的球员,也从森林狼那里获得一份四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米利契奇已经对自己在NBA的前途绝望,甚至一度表示下赛季要回欧洲打球,这份新合同给了他再试一次的动力和机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