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官网惊现詹姆斯公牛球衣 暗示皇帝将赴风城(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7月03日10:39
(NBA官网截屏)

(詹姆斯公牛球衣明码标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据美媒体消息,詹姆斯要加盟公牛!?此事有根有据,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早上,NBA官方网站(NBA.COM)的商铺页面中竟然出现了詹姆斯在芝加哥公牛的6号球衣,此事一经传出在球迷中即引起了轩然大波,以下是具体内容。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的早上,有球迷浏览NBA官方网站的页面,竟然在芝加哥公牛的店铺中看到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6号球衣,售价为59.99美元到64.99美元不等,要知道现在公牛队的6号球衣是穿在老将罗纳德-穆雷身上,而现在在官网的商店中仍然可以买到穆雷的公牛6号球衣。随后有好事的球迷就将这个页面截取下来发到了美国各大篮球论坛上,不过,在7月1号中午当有美国媒体进入NBA官网公牛的商店时,那件詹姆斯的公牛6号球衣已经被删除了,而在NBA官方网站店铺的首页,仍可以看到詹姆斯的23号球衣,此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一家美国媒体对此进行了这样的评价,它(詹姆斯的公牛6号球衣)已经被删除,但是NBA(官方)可能会知道我们不知道的消息,或者大卫-斯特恩先生非常希望詹姆斯去芝加哥打球,因为洛杉矶、纽约和芝加哥都是电视传播的大市场。

  一件球衣真的能说明问题吗,也许真的是这样的。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开始之前,休斯顿火箭球员麦蒂(649,563票)在西部后卫的排名中紧随科比之后位列第二位,纳什排在第三位(648,558票),这让很多NBA的专家、球员、球迷怨声载道,因为单看表现,他根本没有参加全明星的资格。而正是在那个节骨眼上,美国媒体公布了纳什的全明星战袍,而终止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纳什上位,麦蒂出局。(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