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NBA选秀网关注国青两小将 郭艾伦获赞灵性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侯默杰
2010年07月03日1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首届U17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在德国汉堡拉开战幕。中国队在揭幕战中迎来老牌劲旅立陶宛队,虽然最终以72-85败下阵来,但中国队中郭艾伦和翟晓川两名年轻球员表现出色,郭艾伦拿下20分5个篮板3次抢断,而翟晓川同样拿下20分,值得注意的是身为大前的他,三分球6投3中。

  美国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也用微博的形式关注着本届世青赛。在谈到中国队时,他们说道,中国队本场比赛开场打得非常不错,而立陶宛队则是除了美国队之外本届比赛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他们质朴实用的后卫线给中国队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

  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中国队场上有两名球员依然显示出非常棒的潜力,他们俩就是同为出生于1993年的6尺3寸的后卫郭艾伦和6尺8寸的前锋翟晓川。

  接着选秀快递开始详细谈论起了这两个球员:中国国青队队长郭艾伦是一个比较眼熟的名字,他去年参加了勒布朗训练营,身手矫健,有着一手不错的跳投,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双能卫。

  而翟晓川则是一个技术型大前锋,他有着一手不错的三分,同时还能运球。但是,在防守端翟晓川则仅仅是一个普通的蓝领球员了。

  中国队接下来的一场比赛是7月4日凌晨对阵同样来自于欧洲的强队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侯默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