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专家曝费舍尔湖人缘分已尽 布雷克加盟逼走老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7月03日10:52
费舍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罗德里克-特纳撰文表示,如果得不到公平待遇,那么湖人夺冠功臣德里克-费舍尔下个赛季恐将脱下紫金战袍。

  上个赛季年薪高达500万美元的德里克-费舍尔希望新赛季能以同样的价码留在洛杉矶湖人队,在“禅师”菲尔-杰克逊决定继续执教湖人后,费舍尔就希望能够在跟随老帅再为湖人征战一年,帮助湖人实现另一个三连冠。但现在的迹象表明,费舍尔的愿望恐怕难以实现。因为湖人并不想在这个即将年满36岁的14年老控卫身上花费如此大的代价,湖人方面表示,他们付给费舍尔年薪不能超过250万美金。

  “直降250万美金的确很难让人接受,”球队管理层一名匿名人士表示,“我认为德里克(费舍尔)没什么理由会接受这样的合同,更何况只签约一年。”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迈阿密热火,克里弗兰骑士以及联盟一些其他的球队对费舍尔非常感兴趣。“德里克(费舍尔)希望加盟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这位消息人士说道,“他觉得他依旧能成为球队夺冠所需要的最后一块拼图。”

  不过,在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看来,问题似乎没那么严重,“我们会和德里克坐下来好好谈谈的,我认为他不会想去其他的地方,同样,我们也不希望他离开这里。我们会找到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法的。”

  据最新报道,原快船队控卫史蒂夫-布雷克已经同意与湖人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额1600万美元的合同。布雷克在此前的职业生涯当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论是担任替补还是先发,他都是一名比较高效的球员。在布雷克加盟之后,留给费舍尔的空间还能有多少呢?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