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老板再曝丑闻 900镑邀舞娘在酒店跳艳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3日14:09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7月3日报道,一向风流好色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又再传出负面新闻,被传媒爆料在官方访问巴西期间,召来6名性感舞娘到酒店房间大跳钢管舞及膝上舞。消息指出,这些舞娘事后获得900英镑报酬,还获邀请在贝卢斯科尼旗下的电视频道出镜表演。意大利总理办公室急忙否认报道,澄清总理当时只是接受当地商人招待,欣赏巴西的传统舞蹈表演。

  报道指出,现年73岁的贝卢斯科尼去年传出多宗桃色丑闻,被指在别墅大开裸体派对,又涉嫌和应召女郎共度春宵。其53岁的妻子拉里奥因不满他勾搭上18岁的靓模莱蒂齐亚而提出离婚。

  近日,巴西一家新闻网站披露,贝卢斯科尼在官方访问当地期间,于下榻的圣保罗蒂沃利酒店(Hotel Tivoli)总统套房内,邀请6名舞娘大跳艳舞。

  报道指,6月28日,贝卢斯科尼在与巴西总统卢拉举行了一整天的会谈之后,晚上返回下榻酒店时,特地请来舞娘表演钢管舞及膝上舞作乐。

  当地媒体指,席间除有舞娘表演艳舞外,还设有自助餐,供应多款意大利美食,包括帕马森奶酪(Parmesan Cheese)、巴马火腿(Parma Ham)和莎乐美肠,以及美酒源源不绝供应。

  但贝卢斯科尼办公室发表声明,迅速否认这项报道。意大利总理办公室澄清说,当晚,贝卢斯科尼、随员和数名保安人员接受当地一名商人招待,席间观赏了短暂的传统舞表演。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