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布帅:下半场的荷兰是上半场巴西 名牌PK不跌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3日16:17

  上半场的巴西队是下半场的荷兰队,下半场的荷兰队是上半场的巴西队。我的感觉就是这样,我们也不必过分追究这样的过程。一支叫做巴西的球队和另一支叫做荷兰的球队足以让我们兴奋和专注了90分钟,这是世界杯的“名牌比赛”,任何结果都不会跌去比赛的价值。

  荷兰的战术变异是值得业界探讨的,他们走过了唯美的阶段,走进了现代足球的规律,防守成为荷兰的头等大事,会让对手们极度不习惯。因此,传统是可以因为目的而做一些适当改变的。荷兰的命运则会因为他们的思维观念转向而发生质的转变。

  加纳是非洲的骄傲,他们距离四强只差了最多两英寸,加纳和乌拉圭的比赛不是名牌较量,却体现了足球运动的一切元素,世界杯,高潮来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