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东西南北中决赛 选手自己设计球衣引人注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3日16:48

  华奥星空讯 7月3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总决赛于杭州黄龙体育馆开拍。本次比赛共吸引480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参赛,其中也包括其他羽毛球协会的选手,来自昆山的台商涂文泉颇为引人注目,他是穿着自己设计的球衣登场亮相。

  因为是做服装生意,涂文泉有条件按照自己的理念做些球衣。他的球衣很不一般,有类似摁扣的装置连接,可以随时从长袖T恤变成短袖T恤,从长裤变成短裤。几乎每次大赛涂老师都会重设计一款新球衣。虽然不是为了赚钱,他的球衣却成了抢手货,价钱不高,球友们纷纷购买留作纪念。今年昆山站的比赛中,他所穿的两款球衣上分别设计有中国地图和梅花的图案,很是别致。他也把这两套得意之作带到了这次总决赛。

  涂文泉多次参加全国业余比赛,2009年东西南北中武汉站的决赛最让他记忆犹新。“当时我们打得同样有激情,因为当时现场的观众全都为我们加油,真的很感动。”那次比赛他和搭档林建业不负众望夺得冠军,但是在总决赛中惜败于石家庄的一对选手。今年“重头再来”,他的目标自然瞄准了冠军。(李旭)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