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直击杨博宇张耀坤冲突 实德队长为何连动怒(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7月03日1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15点,2010年“金杯海星”中国国奥系列对抗赛第5站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中国国奥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王大雷连续扑出博尔科和李学鹏主罚的点球,最终国奥队以3-2“点杀”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代表国奥队出场的实德队员杨博宇与实德队长张耀坤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此景一度使比赛场面异常火爆。

杨博宇情绪激动 点击查看更多

  纵观全场90分钟比赛,实德队与国奥队打得相对比较焦灼,除了朴成那脚惊世骇俗的吊门被横梁拒之门外,两队的比赛场面异常沉闷和平淡。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场上出现的一幕让现场所有的记者和大连球迷目瞪口呆。当时实德队7号试训外援与代表国奥队出场的实德队员吕鹏在中场争顶头球,两人双双受伤倒地。这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代表国奥队出战的实德队员杨博宇与实德队长张耀坤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

  实德队试训外援头缠绷带后继续上场作战,并有不俗发挥;而吕鹏因为伤势严重被担架抬出了场外,并由邱添一顶替其位置。杨博宇在吕鹏倒地后嘴中不停的说着什么,作为老大哥的张耀坤也不甘示弱……若不是双方队员和教练组及时劝解,后果不堪设想。

吕鹏遭遇侵犯受伤 点击查看更多

  赛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当事人之一的杨博宇,冷静下来后的大杨表示,“一切都过去了……”杨博宇向记者回忆道,“当时那个老外和吕鹏同时争抢,老外根本是不会拿到球权的,而且动作非常夸张,吕鹏受伤很冤枉。我就立即跟主裁判王津说明情况,表达了对外援犯规动作不满的态度。没想到发生了争吵,其实没有什么……”

  张耀坤赛后认为,“这是一场教学性质比赛,大家又都是队友,没有必要太较真儿”。但杨博宇言语激烈,一下子惹恼了张耀坤。从张耀坤的面部表情来看,实德队长最近是相当的郁闷。一周前与韩国庆南FC队的比赛当中,张耀坤几乎在部分大连球迷的叫骂声中踢完了整场比赛,并在赛后险些与球迷发生冲突。此役又与自己的“小老弟”发生激烈的口角,张耀坤一时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一名圈内人赛后说,“张耀坤作为一队之长,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上一场同庆南FC队的比赛,他的过格举动已经不合适宜,这一次又……看来张耀坤需要解决的不仅仅是思想上的问题。”

  相对于张耀坤的郁闷,杨博宇心情平复得很快。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采访时,大杨说,“近年来我在实德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入选国奥队之后,球队在孙卫指导的带领下愈发成熟。相信不用太长的时间,国奥队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外界面前。”在采访的最后,杨博宇谈到了目前激战正酣的南非世界杯。在大杨看来,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会最终捧得大力神杯。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