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男排0-3再负意大利 本赛季四次被对手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7月03日20:43
[中国男排打出气势]
中国男排打出气势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武汉再战意大利队,实力上的差距让中国队最终仍以0-3失利,三局比分为17-25、25-27、21-25。这也是本赛季中国队第四次被对手横扫。

  在昨天的较量中,中国队0-3遭意大利男排横扫,这也是本赛季中国队第三次完败给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首发阵容有所调整,袁志取代陈平接应位置,而李润铭则取代焦帅单人二传,中国队首发为主攻:仲为君、沈琼,副攻:边洪敏、梁春龙,二传李润铭,接应袁志,自由人任琦。意大利队首发为1号鲁伊奇、3号P-西蒙、5号瓦雷里奥、8号加布里雷、14号阿里桑德罗、15号伊曼纽勒和2号自由人大卫德。

  第一局中国队一上来发球就被对手拦死,意大利利用强攻连续得分4-0领先。随后边洪敏快球拿到中国第一分,意大利失误一度送出3分,中国队将比分追至7平。意大利扣球失误让中国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双方从8平打到13平,意大利5次发球失误送分,不过他们的强攻还是让其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意大利逐渐控制局势,最终他们以25-17赢得首局,而中国队17分中有11分时对手失误,其中7分是意大利发球失误直接送分。

  次局陈平替换袁志出场,中国开局3-1领先,而阿里桑德罗与仲为君均出现发球失误,比分变为4-3。之后中国队提高发球质量,破坏对手一传,而意大利出色的拦网让他们8-7领先一分进入暂停。此后的比分依然焦灼,第二次技术暂停意大利仍是1分领先。中国队强攻、意大利接连扣球出界,中国连得四分19-16反超,对手将比分追至23平,双方一度因为站位和发球轮争执不下,重新开始后,中国队以25-27惜败。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1-5落后,周建安叫暂停调整,边洪敏接连快攻得手,仲为君扣球得分,首次技术暂停中国队4-8落后。中国队加强一攻和拦网,而对手2次发球失误送分,中国最将比分追至14-15。此后意大利一直保持2分左右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5-21获胜,大比分3-0赢得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男排今天的表现比昨天好很多。
男排小伙子很放松,纯粹是为学习。
祝贺意大利队,他们的实力的确很强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