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赛前三号种子进男单四强 头号男双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3日23:0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当晚的男单赛场产生了半决赛的对阵;入围四强的名单没有太大悬念,分别是前三号种子德国金童波尔、日本主力水谷隼、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李静。后者在1/4决赛中淘汰了四号种子韩国老将吴尚垠。半决赛波尔将对阵朱世赫,李静迎战水谷隼。双打赛场也于今晚决出了前两强,男女头号种子水谷隼/岸川圣也、金璟娥/朴美英均意外失利,无缘争冠。

  巧合的是,波尔、水谷隼和朱世赫都是三天前从上海刚刚参加完大众汽车中国vs世界团体挑战赛。即日转战日本公开赛,三人显然没太受到舟车劳顿和连续作战的影响,状态相对稳定。波尔本轮以五局淘汰了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朱世赫4:0轻取新加坡的高宁;下半区水谷隼今晚遭到韩国小将郑荣实的强劲挑战,激战七个回合后,日本人最终以7-11,12-10,11-6,7-11,11-9,7-11,12-10艰难胜出。

  另外一场男单1/4决赛里,四号种子吴尚垠没能捍卫自己的排位,以9-11,3-11,5-11,11-7,11-9,9-11不敌港乒直板名将李静,后者是本次比赛的男单七号种子。

  此外,今天晚间进行的双打半决赛里冷门连爆,男、女双的赛会头号种子均止步四强。男双头号种子水谷隼/岸川圣也意外六局输给了队友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比分为11-6,10-12,6-11,6-11,11-9,8-11;下半区的男双德比战同样以年轻球员的六局胜出收尾,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以11-9,6-11,11-5,7-11,8-11,8-11不敌梁柱恩/江天一。

  女双方面,头号种子韩国的金璟娥/朴美英以3:4(比分11-2,12-14,11-7,6-11,11-9,7-11,7-11),负于上一轮战胜李佳薇/王越古的日本黑马组合山梨有理/石垣优香。下半区入围决赛的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两人以五局淘汰了侥幸闯入四强的日本选手藤沼亚衣/森園美咲。(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