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希腊冠军正式签法国10号国脚 欲获枪手离队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7月04日01:19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日,希腊联赛冠军帕纳辛纳科斯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从法甲里昂俱乐部签下了法国国脚戈武,合同为期两年,这位在世界杯上身披法国队10号的边锋将与自己国家队的队友西塞会合,后者上赛季在帕纳辛纳科斯拿到了希腊的最佳射手。

  帕拉辛纳科斯在官方声明中透露,刚刚踢完世界杯不久的戈武目前正在摩洛哥度假,他要到本周六晚些时候才能抵达希腊,然后周日在俱乐部进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戈武将在体检完之后与帕纳辛纳科斯正式签约,然后参加周一球队备战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

  帕纳辛纳科斯并未透露戈武转会合同的细节,但根据媒体透露,戈武的年薪将达到150万欧元。31岁的戈武此前一共代表法国国家队踢了49场比赛,收获了10粒进球,本届世界杯上,他穿上了齐达内留下的10号球衣,但是这位边锋在场上表现失望,法国队也在小组赛早早出局。

  戈武从1999年就在里昂效力,经历了球队最为辉煌的七连冠时期,他一共为里昂出场292次打入49球,他转会帕纳辛纳科斯之后也并不孤单,因为希腊冠军球队中还有上赛季联赛的最佳射手西塞,这对法国的进攻组合下赛季将在欧冠联赛和希腊联赛中为球队攻城拔寨。

  除此之外,帕纳辛纳科斯还在积极与另一名法国国脚加拉联系,这位32岁的后防铁闸在6月30日已经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期,目前是自由之身。任何球队与加拉签约不用支付一分钱的转会费,只需在个人待遇上与他达成一致,就看帕纳辛纳科斯能开出怎样的薪水了,此前加拉在阿森纳的周薪为8万英镑,而他向阿森纳索要1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遭到了拒绝,这也是阿森纳与他没有续约的原因,要知道目前队长法布雷加斯周薪也才8万英镑。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