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队出征总统杯 王宝泉直言锻炼队伍打造新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04日02:27

  晨报讯(记者 刘莹)集训近半个月的中国女排昨日离京,今天将抵达叶卡捷琳堡,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俄罗斯总统杯比赛。主帅王宝泉表示,本次比赛的重点就是锻炼队伍,磨合阵容,并给新人表现机会。

  中国女排本次共有14名队员出征总统杯:主攻为惠若琪、陈丽怡、王一梅、范琳琳四人,副攻为薛明、马蕴雯、徐云丽、罗瑜四人,接应是老将李娟和小将张磊,二传位置则由魏秋月、卞雨倩出战,自由人依旧是张娴和王茜。

  本次共有6支球队参赛,分成A、B两组,A组为俄罗斯、意大利、白俄罗斯,中国队与德国、荷兰一同分在B组。这将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瑞士女排精英赛后,“王家军”面临的又一次考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