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自行车赛鹿特丹揭幕 200人参赛全程8.9公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02:37

  新华社海牙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第97届环法自行车赛3日下午在荷兰港口城市鹿特丹拉开帷幕,近200名车手在鹿特丹市区内进行了总赛程为8.9公里的比赛。

  霏霏细雨中,西班牙车手马约斯率先从鹿特丹港口区域的起点出发。之后,车手们依次骑行,通过伊拉姆斯大桥进入鹿特丹市区,而后再绕行回到港口区。

  环法自行车赛曾经于1954年首度在法国境外进行揭幕阶段的比赛,当时是在阿姆斯特丹进行了第一赛段的比赛。之后,荷兰的海牙和莱顿等地也承办过环法自行车赛的揭幕赛,而今年则是这一赛事第五次将出发阶段的比赛安排在荷兰进行。

  比赛将于4日迎来第一个艰苦赛段,选手将从鹿特丹出发之后向南前进到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赛段全长223.5公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