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相中本田圭佑 媒体称此举为开拓亚洲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4日06:19

  欧洲豪门继续淘金世界杯,继朝鲜郑大世被波鸿锁定之后,AC米兰对亚洲的另一位新星——日本核心本田圭佑很感兴趣。根据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明确表示,俱乐部即将启动与中央陆军队的谈判,希望得到在世界杯发挥出色的本田。媒体分析,AC米兰还没有引进过亚洲外援,此次为了开拓新的市场,引进一名日本球员也会给球队带来足球场之外的回报。而由于巴西门将迪达的离去,正好为米兰腾出了一个非欧盟名额,这样即便本田加盟,也不会影响米兰引进巴西射手法比亚诺。

  另外,AC米兰还希望得到同样在南非表现出色的乌拉圭国脚中卫迭戈-戈丁。不过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也对这位乌拉圭国脚感兴趣,最新的情况是国际米兰方面已经向比利亚雷亚尔队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报价。米兰方面资金可能会有问题,但戈丁本人似乎更希望加盟AC米兰,因为国际米兰阵中中后卫位置配置完整,在AC米兰获得机会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