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自行车赛正式揭幕 名将为看世界杯躲发布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04日08:13

  昨晚,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大幕正式拉开,今年率先登上环法大舞台的是始于荷兰鹿特丹的全长8.9公里的序幕赛段,比赛从当地时间15:15(北京时间21:15)开始。

  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时间从7月3日开始至7月25日结束,其中包含两个休赛日,共计21个赛段的争夺,其中包括1个序幕赛段、9个平地赛段、4个中等难度的山地赛段、6个高难度山地赛段和一个个人计时赛段,全长3642公里。

  开赛前发生了件有趣的事:环法“双冠王”、卫冕冠军孔塔多也为了观看世界杯比赛转播,在新闻发布会上“溜之大吉”。

  按计划,孔塔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在当天下午3时左右开始,不过记者们一直等了半个小时,他才在车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在回答了一些有关备战的例行问题后,他急急忙忙地对台下的记者说:“要不咱们就到这吧,等一下还有巴西队和荷兰队的球赛呢!”(钟意)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