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自行车赛鹿特丹揭幕 坎切拉拉夺冠7冠王第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09:3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揭幕赛段的争夺。第97届环法自行车赛在荷兰港口城市鹿特丹拉开帷幕,近200名车手在鹿特丹市区内进行了总赛程为8.9公里的比赛。最终,坎切拉拉以10分00秒的成绩夺冠,穿上首日黄衫。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以10分22秒排名第四。

  这已经是坎塞拉拉在过去六年里第四次夺得环法首日黄衫,此前他分别在2004年、2007年和2009年首日夺冠。美国HTC-哥伦比亚车队的托尼-马丁以10分10秒获得第二,大卫-米拉尔以10分20秒位列第三,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以10分22秒排名第四,卫冕冠军康塔德以10分27秒排名第六。

  比赛以个人计时赛的方式进行,霏霏细雨中,西班牙塞维托车队的伊万-马约兹第一个出发,其他196名选手,按照1分钟出发1个的顺序先后出战,而去年环法总冠军康塔德则最后一个出场。车手们从鹿特丹港口区域的起点出发,通过伊拉姆斯大桥进入鹿特丹市区,而后再绕行回到港口区。马约兹在11分10秒之后第一个骑完全程。

  序幕赛段没有爬坡段,也没有设立敢斗奖。(樗树)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