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黄蜂总裁笃定保罗将留守 承诺今夏将会积极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04日09:49
保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ESPN消息:近期,有关保罗不满黄蜂战力、意欲今夏离开球队的流言不绝于耳,总裁休-韦伯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积极交易,并笃定保罗不会离开黄蜂。

  上周曾传出黄蜂准备送走保罗的流言,但球队高层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保罗对黄蜂的现有阵容非常不满,并公开表示,如果球队不对阵容进行补强,那么他将决定离开。韦伯今天对此做了再次的回应,他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与保罗充分协商的前提下,积极引援补充战力。

  “我们都很清楚该干些什么,克里斯也知道我们将会去做些什么。他和我们合作这么久,我们此前的阵容变动也都征求了他的意见。”韦伯说,“今年夏天,我们肯定会积极寻求交易,以此来增强球队的实力,当然,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与克里斯保持沟通。”

  据悉,目前已经有很多球队都在向黄蜂询价,希望能通过交易得到保罗。最早的流言是,魔术打算用卡特和尼尔森去交换保罗和波西,但这个提议并没有得到黄蜂方面的积极回应。从目前的迹象看,黄蜂高层似乎真的不想交易保罗,还是打算将其作为未来几年的建队核心。

  韦伯还表示,他深信黄蜂在保罗和大卫-韦斯特的带领下,将会很快回到季后赛队伍的行列中。保罗上赛季因伤错过了37场常规赛,而黄蜂则以37胜45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

  “我们上赛季遭遇了那么多的伤病,我想仅仅根据战绩来评价我们是不公平的。你仔细想想吧,那些拥有巨大薪资空间的球队们就真的距离总冠军很近吗?其实不然。道理很简单——他们需要一个更漫长的重建过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